不好说

不好说

【秦禽水仙】离离原上谱①

  秦总水仙文


  @禽秦 


  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


  一年前的秦总(小秦)


  现在的秦总(禽秦)


  小秦攻!!!


  瞎扯文学



………………………………………………


            离离原上谱

  离离原上谱,秦总打老虎。

  离离原上谱,秦总拉二胡。

  离离原上谱,秦总跳个舞。

  离离原上谱,秦总一米五。

………………………………………………




  禽秦这辈子都没有想过穿越这种事情会发生在她身上。


  虽然很离谱但就是很离谱。


  在和一年前的自己面面相觑了半小时后秦总被迫接受了自己穿越了的现实。并痛心疾首的想到:TMD,早知道会穿越我就去背几个彩票号了。


  “所以……你真的是一年后的我?”一年前的自己在怀疑人生中,如果不是她知道自己没什么可以贪图的东西的话她还真的不会信她的鬼话。虽然她现在也没信。


  “按道理来说应该是的。”一年后的秦总给出了回答。“我现在什么都知道有什么问题都可以好好问问。”禽秦猖狂的说到。


  “那……”小秦开了口。


  “我一年后有钱吗?或者下一期的彩票是什么?”小秦直奔主题。


  禽秦沉默良久说到“你还真是个清纯不做作的女人啊~”


  “废话少说,下期彩票,或者拿钱。”小秦不为所动坚持本心。


  禽秦值当了断的说“钱财乃身外之物,生不带来,死不带去。”


  小秦“……”第一次听说把没钱说的这么理直气壮的,这货还是她自己怎么可能!我有这么厚颜无耻吗?等等,我好像有。但是这并不妨碍小秦表面笑嘻嘻内心mmp最后小秦得出一年后的自己是个穷逼的结论。


  “人生处处是惊喜,你要相信过不了多久你朋友小梦就会有桃花运了。”禽秦试图安慰安慰一年前的自己。


  小秦冷着一张脸道“为什么不是我?”


  禽秦“本人天煞孤星。”


  小秦“给爷爬。”


  ……


  最后禽秦死皮赖脸的在自己家住下了。

评论(21)

热度(3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